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西太原再次拍卖号牌 晋AW8888拍出15万元天价

  时隔一个月,12月29日,太原市小汽车号牌公开竞价发放再次登场。与第一次竞拍现场的热闹场面相比,这次参加竞拍的竞买人都显得异常冷静。最终,50个号牌拍出183.9万元,晋AW8888以15万元的成交价夺得标王。

  本次拍卖的小汽车号牌是从晋AW6000、晋AX3333号段中选出的50个吉祥号牌。29日上午9时10分,号牌竞价在太原市青年宫开始,首个亮相的标的晋AX0088以2万元被62号竞买人拍走。与第一次竞价相比,竞买人都变得冷静了许多,叫价多以1000元为单位,缓缓上升。首个四位数的连号晋AX1111起价2万元,11号竞买人以5.5万元便轻松拿走。在竞买人的“千呼万唤”中,晋AW8888终于出场。拍卖师刚一报出起拍价2万元,马上有人应价。70号竞买人和33号竞买人最后的竞争达到了焦灼状态,当70号叫出13万元时,33号直接叫价15万元。最终,33号竞买人“势在必得”,以15万元将晋AW8888捧回。该竞买人透露他是为一辆价值120多万元的Q7奥迪车竞拍号牌。(记者张荣妹)(来源:山西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号牌 | 万元 | 竞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