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市民对新地铁三大期盼

  新线开通,经历首日万人搭乘考验后,地铁也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体育西站有屏蔽门打不开,新车厢内味道太重,车内空调冷到市民发抖……对于这些,市民们都宽容地表示,开通第一天“可以理解”。市民对地铁新线未来的发展也提出自己的期盼———

  1.体育西转乘设置应清楚

  虽然有广播通知,有线路图指示,但当广州东站开到体育西站的首趟转乘列车到站后,车上的乘客几乎都很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办。

在体育西下了车的乘客,有不少要去天河客运站,却跟着人群下错了方向,由于找不到人问路,在体育西站内走了好几圈。建议:设置更多通俗易懂的说明,有更多的工作人员提供解释,列车到站时的下车提醒应该多播放一次。

  2.四号线站口应设停车场

  石碁村的王先生一家骑着新买的摩托车来到地铁口,却发现没有任何停车场和空地供停车,他们只好折返回家了。记者在石碁站也发现,许多附近的村民乘摩托车和自行车想来体验地铁,却发现没有地方停车,车辆只能停放在站口周围的通道上。建议:在地铁口设立有人看管的收费停车场,方便周边开车过来的市民。

  3.三号线列车应加装拉环

  身高只有156厘米的陈小姐昨日搭乘三号线列车从石牌桥去往长隆,好不容易在车厢里找了一个位置站稳的她发现竟然抓不到扶手。她说:“上面的横杆太高,连正前方的横杆我也得踮起脚才能摸到,列车启动和进站时我都站不稳。”建议:在三号线的列车中间的横杆上加装一些拉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地铁 | 市民 | 列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