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举办万人击鼓跨年活动 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台北县跨年活动万人击鼓 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

  中国台湾网12月3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北县政府今晚举办爱心铃鼓义卖及万人击鼓的跨年活动,现场可能出现万人击鼓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昨天下午县长周锡玮和偶像歌手进行彩排,吸引许多民众前来观赏。

  台北县长周锡玮怕节奏跟不上表演团队,昨天在百忙当中抽空和大家一起练习,尽管只是晚会的彩排活动,却已经引来许多民众抢先观赏,看到县长与偶像同台彩排的台北民众十分开心。

  台媒报道称,2006年台北县的跨年活动,不只有偶像歌手接力演唱,现场将义卖铃鼓,并且安排在倒数时刻县长邀请上万民众一起击鼓,除了有献爱心的意思,也希望能挑战去年印度创下7951人击鼓的吉尼斯记录。

  周锡玮表示,“最特别的就是有万人击鼓,我们要破世界的吉尼斯纪录,不但击鼓而且击鼓这些募捐的钱还可以捐给慈善做公益,31日晚上的节目非常的精采,绝对不会输给其它任何的县市。”(董洁)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世界纪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