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文汇报

2007元旦千万市民出行有保障

  本报讯 (记者 张艳通讯员吕高生)元旦期间,上海公交行业安排了充足的运能,计划投放公交车1.4万辆,计划行驶里程285万公里;出租汽车行业投入4.2万辆,五大电调系统供电调的出租车将达到1.8万辆;轨道交通投入1700多列次;省际客运加大中短途线路的车辆投入,从城市交通行业投放的运能看,基本能满足元旦市场的客运需求。

  据预测,2007年元旦市民的出行在1200万人次左右,其中,公交客流为71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上升0.42%。为保证市民的出行有一个较为宽松的乘车环境,公交行业对节日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日均投放营运车1.4万辆,营业行驶里程285万公里,同比上升1.78%。为解决可能出现的大客流,公交在全市主要集散点还准备了近百辆机动车。

  元旦正值三号线北延伸线和二号线西延伸线试运营不久,给市民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使轨道交通的供应能力有了较大的提高,轨道交通客流将达到新的高点;省际客运单位提前做好元旦期间的运量、流时、流向的调查分析,掌握客流动态,酌情增开班车,对客流集中中短途班线加大发班密度。

  同时,元旦期间将对通往主要商业街和娱乐场所的线路及相关夜宵线增加运能和加密班次来提高运营能力,以解决夜间客流的乘车需求。

  为方便市民节日期间走亲访友,元旦期间,1月1日至3日公交220、222路高峰车路线改为日线行驶,莘荷线的莘庄地铁站、昆阳路末班车各延长一小时,其余高峰车路线、母婴中小学生班车、职工上下班直达班车和46、712路的跨线大站车均停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元旦 | 市民 | 客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