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出了意外房贷由保险公司还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王薇 报道

  日前,一款新型房贷险登陆南京,在房贷险“有名无实”的炮轰下,该新款险种以国内首创的意外捆绑房贷还款,为投保人缓解了后顾之忧,受到了不少贷款市民的关注。

  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按揭购房抵押房屋保险合同都规定,保险的第一受益人不是购房者本人或家人,而是银行。

一旦购房者出现“还不起贷款”的情况,银行可以请求法院查封房子,因为房子已经作了贷款抵押,保险公司还没有赔付风险。而对于购房者来说,一旦不能按照合同约定偿还银行贷款,就完全有可能失去对所购买房子的产权,却又得不到保险公司的赔偿,是实实在在的不保险。

  与这种传统房贷险不同的是,这次推出的“和谐人生”的优势在于,无论投保人夫妻双方中任何一方遭受保险事故,夫妻双方的还贷责任将全部由保险公司承担,因此投保人获得保障的几率大大增加。作为全新的房贷保险保障产品,“和谐人生”既能保障银行资产信贷还贷的权益,更能满足按揭客户针对单纯还贷保证予以保障的需求,适用于因意外伤害事故所致死亡和伤残保障。保险对象为按揭贷款购房的个人,保险期限可选,贷款期限也可按年投保、夫妻可共为投保人。

  房贷险在经历了香饽饽到鸡肋的转变之后,新款房贷险的出现必将给濒于灭亡的房贷险市场带来一线生机,也真正让保险的保障功能体现于房贷之上。

  (编辑 小娜)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