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食品质量抽检合格率94.5%

  江苏商报报道实习生 陈丹丹 商报记者 王薇 报道为了确保广大南京市民能够过上安全、放心的“元旦、春节”两大节日,日前南京市工商局对十大类127个品种的食品质量进行了专项监测。监测结果显示,南京市的食品质量状况相当好,其中,共有120个批次的食品内在质量全部合格,合格率为94.5%,其中白酒类、红酒类、淀粉制品、膨化食品、奶粉制品、饮料等六大类食品内在质量合格率均在100%;7个批次的食品内在质量不合格,不合格率为4.5%,在内在质量不合格的食品中减肥茶和卤制品均为大肠菌群和菌落总数等理化指标超标,大米则是水分超标,蔬菜检出了药物残留。

另外还有7个批次的食品存在标志标注不规范等不影响内在食品质量,不会对人体产生伤害的问题。(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食品 | 质量 | 食品质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