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岁小男孩喝酒中毒抢救十天仍昏迷不醒

  本报榆林讯(记者许森枷通讯员李鹏)因取笑逗乐让4岁小男孩喝酒,结果小男孩酒精中毒,在医院抢救10天仍昏迷不醒。目前,涉嫌此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刘红雄、王小龙、张国军、魏军是榆林亨通公司架高压线的工人,租住在神木县麻家塔乡流水壕村郝志军家。

今年12月20日下午,四人收工后回到郝志军家喝酒,以解除一天的疲劳。在他们喝了一瓶白酒后,郝志军家4岁的小男孩郝某跑到跟前看他们喝酒。他们让郝某喝酒逗乐,不懂事的郝某在众人的劝说下喝了大约一两白酒。下午6时许,众人发现郝某脸有些红,走路有点软,就告知其奶奶过来将郝某抱回家。其家人以为郝某瞌睡了,就让他上炕睡下。睡了不多时,郝某就开始呕吐起来,开始家人也未注意。至次日凌晨5时,郝某突然开始抽搐,这才引起家人的重视,迅速送入医院抢救。至今已10天过去,4岁的小郝仍昏迷不醒。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某 | 郝志军 | 喝酒 | 男孩 | 抢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