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跨年演唱会呈三台演义

  S·H·E

  本报讯(记者张静)去年,当湖南台高举跨年演唱会的旗帜时,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而2006年12月31日晚到2007年1月1日凌晨,音乐的盛宴将不再由湖南台独享,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也要从中分一杯羹。

辞旧迎新之际,一场轰轰烈烈的“三台演义”即将开战。

  三家电视台已经各自敲定跨年演唱会的主题,湖南卫视依然高喊“快乐中国”的口号,20位超女加上10位明星的阵容延续了去年跨年“卡拉OK”翻唱大流行的演唱会风格。浙江卫视打出“精彩跨年”的口号,用最传统的倒计时风格打造明星演唱会,动力火车、S·H·E表示送给歌迷的也是最耳熟能详的歌曲。相对而言,东方卫视别有风格,由于请到了姚明、刘翔,该台举办的演唱会和体育沾上了边———“为特奥加油”,此外,东方卫视还用自己两档选秀节目扎场,从《加油,好男儿》到《舞林大会》,该台亮出了向娱乐全面进军的架势。 播出:“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湖南卫视12月31日20:00 “2007精彩跨年演唱会”浙江卫视12月31日14:00 “为特奥加油演唱会”东方卫视12月31日19:3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演唱会 | 东方卫视 | 浙江卫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