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美女主持裸照挂在幼稚园对面引发争议(图)

台湾美女主持裸照挂在幼稚园对面引发争议(图)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1日电 前阵子在台北某幼稚园对面的一栋大楼挂上了巨幅汽车旅馆的裸女图,由于这幅照片中的裸女太性感,导致台北市议员指控该图片让来往车辆驾驶分心,后来业者被强制拆除。这起事件引发台湾社会话题,不少人都很好奇这名裸女究竟是谁。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原来她是国立大学硕士高材生林家嘉,从模特儿踏入演艺圈,目前在利菁的新综艺节目《天天大精彩》担任助理主持。

  据报道,英文名叫Cherry的家嘉,没想到自己帮汽车旅馆广告拍摄的背部全裸照,会引发轩然大波,大家都以为照片的裸女很美艳,没想到平常的家嘉,倒是个古灵精怪的美少女。

从国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学财务研究所硕士毕业,在写论文的时候,经友人介绍开始当起模特儿,同时也进入演艺圈工作。

  林家嘉笑说,自己对表演工作很有兴趣,她把工作当成像读书一样全力以赴,虽然在高雄准备毕业论文,但只要有试镜机会,她都会尝试,无论有没有成功都不会抱怨,不过也就因为有这股冲劲,不少制作都被她感动,加上她的外型亮眼、头脑聪明、反应又快,不但接了很多平面广告,还参与东森戏剧《艾曼纽要怎样》的演出,后来担任胡瓜《欢乐幸运星》的助理主持人。

  对于表演事业颇有自己想法的Cherry表示,她对唱歌、主持和演戏都很有兴趣,同时也热爱拍广告,之前曾因家人反对,她暂时离开演艺事业,到金控公司上班,但后来新墅汽车旅馆老板喜欢她的外型,请她代言拍摄平面广告,没想到因为被市议员指控妨害风化,反而一拍成名,也让她决定重回自己最喜爱的演艺圈。

(责任编辑:黄芳)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裸女 | 演艺圈 | 汽车旅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