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首次使用完全国内制造 一重承制红沿河核电站大型核容器

  东北网12月31日30日上午,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为辽宁红沿河百万千瓦级核电站一号机组反应堆压力容器供货协议在齐齐哈尔市举行签字仪式。我国百万千瓦级核电站将首次使用完全国内制造的核反应堆压力容器。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务院振兴东北办主任张国宝,黑龙江省副省长王利民出席签字仪式。

  据介绍,辽宁红沿河核电站是我国东北第一个核电项目。它的建设将进一步提高我国百万千瓦级核电站的自主化、国产化水平。30日签订的协议是一号机组首次签订的最关键设备供货协议,也是广东核电集团与一重集团合作的第一个项目。作者:王忠侠高学冬来源: 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编辑: 孙岚 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萨达姆语录集·· 卡斯特罗发表告国民书拉美未来的政治走向·····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核电站 | 集团 | 协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