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省个人赴港澳旅游通过旅行社划算

  据《安徽商报》报道安徽省港澳个人游即将开通,安徽省城多家出境社有关人士30日表示,个人赴港旅游,通过旅行社来预订机票、酒店、当地交通车辆、景区门票比较划算。

  据安徽海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润元介绍,尽管港澳个人行,自由度比较大,但与跟团相比,其旅游费用不菲,一般会比跟团要贵1到2倍。

因此,市民要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来选择是个人自由行还是跟团走。

  刘润元表示,与个人自由行相比,旅行社在机票、酒店、交通、景区门票等方面享有团体价格优势。其中,在酒店客房方面,旅行社预订比个人预订要便宜30%左右;而在香港景区门票方面,旅行社也比个人购买便宜近两成。

  同时,他提醒市民,由于个人游在港最多只能待7天,因此,走之前最好找一家出境社咨询一下做到心中有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润元 | 旅行社 | 旅游 | 安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