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乔丹离婚代价8千万 与6女曾有染细数飞人风流债(图)

  北京时间昨天,据美国媒体报道,前NBA巨星、公牛王朝的奠基人、“飞人”迈克尔·乔丹日前与自己结婚17年的结发妻子胡安妮塔共同发表声明,宣告离婚。

  两人在陈述中称,无法协调的矛盾导致了婚姻的破裂。两人曾经尝试进行调解,但终告失败。如果继续维持婚姻关系对未来的婚姻生活没有任何益处。

  18年前就打官司

  1985年,乔丹和胡安妮塔在芝加哥一家小饭馆相遇,那时乔丹还是一名公牛队新秀,而比乔丹大四岁的胡安妮塔在一家银行的贷款处工作。


  两人几乎一见钟情。

  但之后事态并不像胡安妮塔先前以为的那样发展下去,乔丹并不打算承认胡安妮塔肚子里的孩子。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胡安妮塔特地为此聘请了律师,希望乔丹履行父亲的职责。

  这位名叫迈克尔·明顿的律师回忆说:“她告诉我她已经怀孕了,但没有结婚,孩子的父亲是迈克尔·乔丹……她觉得若没有律师的帮助,就不可能获得迈克尔的回应,或者是帮助。”

  随后的事实印证了胡安妮塔的担忧。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骨血”,乔丹的“态度很不明朗,也不愿意承担责任”。乔丹迅速把这“麻烦”丢给了自己的律师和经纪人,胡安妮塔母子却不得不面对漫长的财产谈判。

  风流成性难接受

  1989年7月,在明顿就乔丹的赔偿问题向法庭提出诉讼时,胡安妮塔突然告诉他,她就要和迈克尔·乔丹结婚了!显然,在冰冷的法律面前,乔丹只好乖乖地和胡安妮塔步入礼堂。

  不过,这位一直辛苦奋斗的职业女性并没有因为篮球明星的金钱和名望失去判断力,她非常清楚自己在这场诉讼中所处的位置。明顿新的任务是同乔丹的代理律师就婚前协议进行谈判。对这桩婚姻的种种规定丝毫不亚于任何一单生意合同的条款,谈判拖了18个月,在1991年2月签署的那份婚后协议里,乔丹最大限度保护了自己的利益。

  尽管与乔丹的婚姻让胡安妮塔拥有了豪宅、游艇、珠宝,但她独独缺少了丈夫完整的爱。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披露,明顿也曾受胡安妮塔委托调查过乔丹,他表示,在过去10年中,他至少已掌握到乔丹和“半打”以上女人交往的记录。这是胡安妮塔最难以接受的地方。

  虚假的“完美婚姻”

  婚后,乔丹愉快地在杂志上谈论婚姻和家庭的种种美好;胡安妮塔则称丈夫“慈爱而浪漫,我们经常举行烛光晚餐,始终把鲜花送到我的面前”。2002年1月,胡安妮塔突然提出离婚诉讼,“飞人”的另一面暴露于公众面前。

  没有人知道她究竟承受了怎样的苦痛与绝望,但这个独立的女人开始努力使自己活得更加真实,而不是完全在乔丹的旋风和光环下。上世纪90年代中期,她坚持为CNS写了18个月的每周文艺专栏,她还是很多慈善团体和文化活动的名誉主席。

  每逢周日,胡安妮塔总会带着三个孩子回到南部和自己的父母一起去教堂,她曾说过:“这是我从小长大的地方,是它使我们联系在了一起。”或许我们不难理解,为什么在2002年那次接近离婚之后,胡安妮塔最终斩断情丝,了结了与乔丹长达17年的婚姻。中和

  从2亿降到8000万--乔丹离婚的经济账

  2002年初,乔丹差点就离了婚,妻子胡安妮塔以“意见分歧,无法调和”为由向法庭提出离婚申请,要求解除与乔丹的婚姻关系。胡安妮塔要求获得对三个孩子的永久监护权和他们位于“高地”花园2.5万平方英尺的住房,并要求分得一半的家庭财产:2亿美元。

  那次婚姻危机最终转危为安,比较官方的说法是当时孩子尚小,最大的孩子当时才13岁,最小的只有9岁。但众多美国媒体猜测,主要是因为分手费过于昂贵了,要知道,当初乔丹的个人财产总额是3.98亿美元。2亿加一处豪宅,几乎是他全部资产的大部分了。乔丹最终妥协,使得婚姻得以维持。

  现为山猫老板之一的乔丹,在NBA球队经营上逐渐稳定,但他与妻子的婚姻走到了尽头,美国媒体分析,离婚成功至少说明他们在财产分割上的分歧取得一定的统一。

  据称,他们在婚前曾有个协议,如果按此协议,胡安妮塔最多只能得到8000万美元的财产。而乔丹现在很大部分资产投在山猫队上,所以美国方面猜测,既然双方能如此友好地分手,那么胡安妮塔的实际分手费应该低于8000万美元。

  曾经表白 乔丹:家是我的堡垒

  “从1989年到1993年的这几年间,我成为了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我娶了妻子,有了3个漂亮可爱的孩子,摘取了3次NBA总冠军,获得了自己运动生涯的巨大成功;还失去了我的父亲。这四年的光阴里,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种变化是连我自己也想像不到的。

  这四年,教会我如何明辨黑白是非,教会我把生命放在放大镜下面透视生活中深层次的秘密,也教会我不骄不躁的生活态度。家是我的堡垒,所有有关‘迈克尔·乔丹’的问题,我都不允许自己带回家里,尤其是带到孩子们的面前。我要他们享有和其他孩子同样正常的童年。而且我一直觉得他们长得好快,就像每个小孩子都长得很快一样,因此我舍不得错过每一个重要时刻,比如他们第一次开口说话,第一次走路……我都不想错过。”

  实际风流 半打女人与他纠缠

  曾获得6枚总冠军戒指和5次MVP的迈克尔·乔丹被球迷尊称为“篮球之神”,那更多是指他在球场上。而在球场外,乔丹与部分NBA球员没有两样,经常出没于风月场合。那么“飞人”到底有多少风流史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No.1:伤感之恋

  乔丹在北卡罗来纳大学上学的时候,曾爱上了一名拉拉队队员唐娜·布朗,他们在一起6个月后的某一天,唐娜突然自杀,在她给乔丹的一封信中写道,“你太爱打球了,根本就不能注意别的什么;而我太爱你了,无法容忍你爱别的任何东西。”为此乔丹悲痛欲绝,他认为是上帝夺走了他的恋人。

  No.2:艳星之扰

  凯莉是色情电影业“最敬业”的一位超级巨星,也是因为公开宣称自己与无数体育明星有“亲密接触”而名声大噪的第一人。她曾在个人网站上详细披露了自己如何于1993年在丹佛的一个酒吧里邂逅乔丹并发生一夜情的经过。“我跟他开玩笑,‘是不是我把你绑架了?’我可以感觉迈克尔随时都会把我吃了。好在我们很快就到了他所住的酒店……天啊,他是我所见过最强壮的男人!”

  虽然一家之言不可完全相信,但既然凯莉的言论涉及乔丹,两人之间一定有什么事情发生过。

  No.3:风流之债

  1989年春天,歌星科纳菲尔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一家旅馆举行演出,当时芝加哥公牛正好到这里挑战步行者。NBA裁判艾迪·拉什将科纳菲尔引荐给乔丹。在几次接触之后,1991年初,科纳菲尔得知自己怀孕,她相信孩子是乔丹的。乔丹要求科纳菲尔堕胎,后者不肯。乔丹许诺在他退役之后将付给科纳菲尔500万美元,前提是科纳菲尔保持沉默、不进行亲子鉴定。

  2000年,科纳菲尔通过律师联系到乔丹,而乔丹矢口否认有过什么承诺。2002年,当科纳菲尔提起反诉的时候,乔丹已经复出为华盛顿奇才打球,乔丹认为,即使承诺存在,科纳菲尔也违反了“退役后索赔”的规定,所以承诺根本不算数。最后,乔丹以“敲诈”为名将科纳菲尔告上法院。

  No.4-6:情人之众

  由于乔丹球技精湛,且外形俊朗,他和不少明星传出过绯闻。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期间,乔丹和女子800米银牌得主姬·加拉赫传过一段绯闻。

  比较有名的还包括:名模凯利·埃尔兰德,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声称自己曾经与乔丹在一起长达三个月;罗宾·吉文斯,她当时是芝加哥城出名的美人,她表示自己和乔丹同居过三个月,后来因为无法承受舆论压力才分手,而她最终成为拳王阿里的妻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尔 | 凯莉 | 乔丹大 | 乔丹 | 安妮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