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启明公司向吉林市公安局赠二百套车载GPS系统

  12月25日,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吉林市公安局签署了科技强警战略合作协议,启明公司在签约仪式上向吉林市公安局赠送了200套车载GPS系统。

  启明公司是从一汽集团走出来的汽车电子和汽车管理软件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吉林省IT龙头企业,曾入选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企业。

启明公司负责人认为,回报社会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我们希望通过自主研发的产品真正能够服务于社会,接受一线的检验,为社会安定做出企业应有的一份贡献。

  据了解,吉林市公安局此次装备的车载GPS系统是启明公司自主研发的“帅通”ST-VT100车载移动数据定位终端产品,具有卫星定位、反劫报警等功能,有助于提高警务效率和战斗力。这套系统由GPS模块/GSM(GPRS)模块、控制主机单元、防盗报警器、高压保护装置、GPS天线、GSM天线、紧急报警按钮、监听MIC、汉显通话手柄、带有免提通话功能的大屏等部件组成,除了卫星定位监控外,还有安防报警、反劫报警、车载电话、调度广播及轨迹回放等功能,使警务车辆的监控、调度和协作更加准确和快捷,也使得警务车辆的使用更加安全。

  吉林市公安局该项目负责人表示,随着高科技犯罪的逐日增多,“科技强警”已经成为新时代的必然要求。通过与启明公司的战略合作,对加强警务车辆之间的协作和通信,以及警务人员的安全都会有积极的作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启明 | 吉林 | 公安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