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的中国梦”网络征文 > 征文选登

新华网总裁周锡生介绍领导、嘉宾征文评选情况

  新华网总裁周锡生介绍领导、嘉宾及征文评选情况

  12月29日上午9:30,由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等全国10家知名网络媒体首次联合主办的“我的中国梦”网络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

  [大赛评审委员会主任、新华网总裁周锡生]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我的中国梦——网络征文大赛活动”颁奖典礼现在开始。首先,让我介绍出席今天颁奖典礼的领导和嘉宾。

  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副局长彭波先生;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副局长魏正新先生;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席伟航先生;人民网总裁何加正先生;新华网副总裁方义农先生;中国网副总裁李家明先生;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兼国际在线总编辑马为公先生;中国日报网总裁周结先生;央视国际网站编辑部副主任王华先生;中青网总裁欧阳向群女士;中国经济网总编辑秦德继先生;新浪网全球资深副总裁兼总编辑陈彤先生;搜狐网首席财务官余楚媛女士。我本人是征文活动评审委员会主任、新华网周锡生。

  今天,我们还特意邀请到了“我的中国梦”——网络征文大赛活动的部分获奖网友代表,让我们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由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站、央视国际、中青网、中国经济网、新浪网、搜狐网等全国10家知名网络媒体首次联合主办的“我的中国梦”网络征文大赛活动于今年11月15日正式举办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网民热烈响应,到12月8日最后截稿日,共收到了1万8千余篇征文。

  本着对所有参与网民、所有参与网站一律平等的原则,我们大赛组委会和评审委员会,组织对所有征文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打分,经过各主办网站初评、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复评、大赛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和获奖结果网上公示,最终评出了特等奖征文3篇,一等奖征文6篇、二等奖征文8篇、三等奖征文10篇以及优秀奖征文73篇、提名奖征文100篇。

(责任编辑:王玲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锡生 | 征文 | 新华网 | 总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