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冯坤彻底无缘本赛季女排联赛 对康复前景有信心

  经过两天的适应性训练,原准备在联赛中亮相的冯坤,在最后时刻还是放弃了这一念头。而缺少了冯坤的北京燕京啤酒女排,12月30日晚在主场首都机场综合体育馆,迎战上赛季季军河南华威制药时,以1比3失利,招致主场两连败。

四局比分分别为25比20、23比25、22比25和22比25。

  为了在本场比赛中亮相,病愈的冯坤从本周开始恢复了训练。但在回北京队进行了两次技术训练后,冯坤的状况却让人十分担忧。在经过仔细考虑之后,周五主教练林榆廷最终做出了放弃让冯坤登场亮相的决定。昨晚,冯坤出席了北京女排主场开球仪式。而在缺少了冯坤的情况下,北京女排昨晚在迎战上赛季季军河南队的比赛中,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最终以1比3失利。

  对于北京队输球,冯坤显得很不开心,她表示,这一周自己一直在为上场比赛做准备,但自己的情况并不十分理想,根本跳不起来。比赛头一天,教练通知我还是决定不让我上场比赛了。对此我能理解,也感谢教练对我的关心。因为以我的性格,一旦让我上场,我肯定会全力去拼,可是目前自己的这种状态,不仅难以对队伍有太大帮助,还有可能会出现别的问题。自己在底下看着队伍输球,心里很不是滋味儿。

  对于冯坤的缺阵,北京队主教练林榆廷也是无限遗憾,他说:“原计划安排冯坤至少打一场比赛,但看了她的情况后,感觉很难达到上场比赛的要求,因此还是决定让她全面的休息养伤。”不过他同时也指出,今天虽然冯坤未能登场亮相,但北京女排依然有亮点。这就是国手小将薛明的表现相当出色。他说:“由于原接应二传曾春蕾的受伤缺阵,不得已将薛明摆放在接应二传的位置。从比赛中看,薛明的进攻、特别是后排进攻相当有威胁。此外,15号小主攻首次参加联赛,表现也不错,下手果断,只是还缺少一些经验。相信随着联赛的进程,队伍会越磨越好。”

  而冯坤昨晚的缺阵,也意味着她在本赛季将彻底无缘全国联赛。在说到近来的安排时,冯坤表示:目前自己在国家队和赵蕊蕊一起进行康复性训练,至于下一阶段如何进行,还在等排协的安排。而今后如何治疗,将要等待医生的具体诊断之后才能确定。而对于康复的前景,冯坤显得信心十足,她表示,世界上有很多优秀运动员也存在着类似的伤病问题,她们在经过康复之后,仍然活跃在赛场上;因此,我相信通过康复治疗,自己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下周二晚,北京燕京啤酒女排将在主场迎战南开大学女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薛明 | 冯坤从 | 林榆廷 | 女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