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高洪波履新长春 蓝狮新帅元旦后亮相

  卢光瑞:新帅瞄准国字号土帅

  早报讯(记者黄毅辉)昨日,厦门蓝狮队前任主教练高洪波正式到长春亚泰队履新,谁是高洪波的继任者已引起厦门足球迷的广泛关注。昨日,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透露,蓝狮队新任主教练将于元旦后亮相,新帅综合能力将不会输给高洪波。

  据悉,高洪波与长春亚泰签订的是一份长期合同,但合同的年限,高洪波的年薪以及球队新赛季的目标等细节,亚泰俱乐部没有对外透露。与高洪波一起去履新的还有他在厦门蓝狮队的助手杨为健。

  新赛季经费:到位七八成

  高洪波离开厦门的主要原因是厦足出现新赛季运作经费短缺的问题,如今厦足的资金问题已出现转机,卢光瑞表示,厦门市政府从来没有放弃过厦门足球,在厦门市政府、厦门卷烟厂和蓝狮俱乐部的积极努力下,到目前为止,厦足新赛季的运作经费已经到位七八成,引援的经费完全到位,其中外援的引进费用可能会比今年高。据了解,厦足新赛季的运作经费来自厦门卷烟厂的投入以及招商引资等多种渠道。

  本月,有关厦足的传闻满天飞,甚至有传言厦足将被甩卖。对此,卢光瑞表示非常不满,“传闻给厦足带来了不少负面影响。”卢光瑞说:“厦足是一家小俱乐部,但历来做事比较务实,有多少钱就办多少事,只要有市政府和烟厂的支持,有我在,厦足俱乐部就不会倒。”新帅热门:戚务生及王宝山

  高洪波离开厦门后,立刻有多名国内外教练与卢光瑞取得联系,表达了到厦门执教的意愿。军中又不可一日无帅。谈到选帅的标准,卢光瑞告诉记者,新教练首先要人品好,再者有过国字号的执教经历,且执教过中超球队。他本人倾向国产教练,目前候选人已缩小到2至3人,新帅的人选在元旦后应该就能确定了。

  据知情人透露,厦足新帅的热门人选包括戚务生及王宝山。戚务生曾于1994年担任过中国男足主教练,曾在广州白云山、大连、武汉红桃K、云南红塔、天津泰达等队担任主教练,今年刚从中甲球队广药队“下课”,目前赋闲在家,这位62岁的大连人可谓经验丰富的老帅。王宝山则有过一次接高洪波的“班”的经历,那还是在5年前的中青队,当时任中青队主教练的高洪波离任后,便是王宝山接过了主帅的担子。王宝山是陕西足球的代表性人物之一,在球员生涯时曾入选亚洲最佳阵容,他曾在云南红塔、深圳金威等队担任主教练,今年刚被深圳队解职。据业内人士分析,这两人从履历上来看,均比较符合卢光瑞的选帅标准。

  球员:大都愿意留厦

  厦足传出可能陷入财务危机的消息后,许多蓝狮球员曾经出现了短暂的动摇。不过,在俱乐部与球员积极沟通后,蓝狮的大部分主力球员已明确表态将留在厦门效力。卢光瑞表示,目前杨晨、邹侑根、李鲲、卢欣等主力球员都已经明确表态要留在厦门效力,新赛季他们的工资不会降低。

  另外,卢光瑞透露,厦足挂牌的名单是:马荃、杨罡、魏惠平、王林、李童、谢清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卢光瑞 | 厦门 | 俱乐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