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牡丹江24户企业获贷款1.9亿元

  东北网12月31日电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局和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市中心支行等单位30日联合举行了牡丹江市中小企业融资推进会。会上,省建行、省中行和省信用联社等金融机构与牡市24户企业签订了贷款合同和协议,项目金额达1.9亿元。

  为使更多的中小企业能享受到金融部门的贷款扶持,省中小企业局与金融机构从2006年7月开始在全省组织开展了送金融下乡,送服务到企活动,并将牡丹江市作为第一个试点市(地)。半年来,省建行、省中行和省信用联社已经对牡丹江市的87户中小企业投放贷款4.6亿元,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活力。

  为了给下一步贷款扶持工作做准备,有关金融部门在昨天的推进会上还与牡市一批成长性的中小企业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接触和交流。作者: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编辑: 刘华 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萨达姆语录集·· 卡斯特罗发表告国民书拉美未来的政治走向·····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牡丹江 | 贷款 | 金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