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兰州:二代身份证采集近万张人像照片不合格

  新华网兰州12月31日电兰州市部分派出所采集的近万张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人像照片不合格,影响了制证工作的正常进行。目前,甘肃省公安厅已经要求各派出所对不符合要求的照片进行免费重新采集。

  据甘肃省公安厅介绍,兰州市部分派出所采集的不合格照片大都是头部没有摆端正、面部不清晰、曝光过度等原因造成的,数量有近万张。

由于这些照片质量不过关,会对涉及的市民按时领证日期造成影响。

  据介绍,由于二代身份证对照片有高标准的要求,因此如果采集的照片质量不过关,制证过程中,照片中人的面部表情就很容易变形,影响到证件的质量。

  目前,甘肃省公安厅将严重不符合要求的近万张照片发回各派出所,要求重新采集。根据要求,各派出所应尽快为群众重新采集符合标准的人像,在此过程中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照片 | 采集 | 兰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