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市将举办2007桂林欢乐购物节 招商在元旦后展开

  本报讯由桂林日报社主办,桂林国际会展中心、桂林三源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07桂林欢乐购物节将于2007年1月中旬亮相桂林。目前,购物节的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招商亦将于2007年元旦后展开。

  目前国内许多城市每年都举办各种形式的购物节,并以此为契机活跃市场、促进消费,但大型购物节在桂林至今还是个空白。

此次桂林日报社携手桂林国际会展中心、桂林三源会展有限公司举办以“辞去金狗迎金猪,红红火火过大年”为主题的2007桂林欢乐购物节,是我市首次举办全市性的大型综合性购物节,也是举办单位和加盟商家为全市市民献上的一份节前购物“大餐”。

  据悉,本届购物节将历时一个月,加盟商家涉及百货、服装、珠宝、图书、音像、礼品、玩具、美容、日化、家电、通讯、汽车、家居、食品、医疗、医药、电子消费品等十几个行业,购物节期间除举办各种购物打折、优惠、团购主题活动外,组委会还将与加盟商家一道推出“购物中大奖活动”,市民们在开心购物的同时,还有意外的惊喜。

  组委会有关人员表示,虽然这次是我市第一次办购物节,但他们有信心将购物节办成商家赢市场,消费者得实惠的购物盛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