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少年沉迷游戏挥刀捅母 父亲用铁链将其绑在门外

  网瘾少年 挥刀向母

  辍学、偷钱甚至遭绑架都不悔改,被其父用铁链绑在门外

  前晚8时,愤怒的老雷亲手用自行车防盗锁、尼龙绳、铁链,将衣着单薄的儿子绑在租住屋的大门外,然后转身离去,决定半个月内不解开。

  原来,老雷15岁的儿子沉迷网络游戏已有三年。为了游戏,他初二就放弃学业,还偷卖家里的东西,频频数月不着家流连网吧,甚至一度遭“问题少年”绑架。老雷夫妇稍加管教,他便挥刀相向。

  初二辍学 沉迷网吧

  老雷夫妇来自湖南农村,目前和几个亲戚租住在越秀区恒福路横枝岗二街7号,老雷是泥水匠,妻子是清洁工。由于工作比较忙,孩子一直由爷爷奶奶照看上学。

  据老雷介绍,刚上初一,小雷就学会玩网络游戏,去年十月,初二还没念完,小雷就主动辍学,整天转战于网吧之间。老雷说,孩子没钱了就偷家里的东西,“连家里的电视都偷去卖了。”

  今年3月,老雷夫妇把小雷带到广州,夫妇俩认为小雷远离玩伴能好一些。不料,小雷更加一发不可收拾,“干脆就不回家。”

  孩子离家出走多少次,老雷自己也记不清了,每次儿子出走,夫妇两人就穿梭于角角落落的网吧去寻找。“多了不敢说,广州的网吧,我们两人至少跑了百把个。”但他们常常都找不到儿子。

  遭人绑架 遍体鳞伤

  上个星期,小雷突然被棠下派出所民警送回家。当时,小雷遍体鳞伤,仅左手就有两处骨折。

  据小雷讲述,他在网吧认识的一些朋友经常向他要钱。前些天,小雷说自己没钱了,那些“朋友”就把他绑架到天河东圃一个出租屋内,“整整关了一天一夜,我不给钱,他们就不停地打。后来,他们打累了,我才偷跑出去报了警。”

  老雷以为孩子历此劫数,应该可以安心在家呆着。岂料,孩子伤还没好又消失了。前晚8时,小雷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倒头就睡。

  “一看就知道又去上网了”一向温和的母亲也难以忍受,大声奚落起自己的孩子。小雷来火了,拿起桌上的水果刀捅向母亲。老雷见状,冲过去夺刀,双方扭打起来。居住在隔壁的亲戚们纷纷赶来,合力将小雷架住。老雷愤怒了,转身取出尼龙绳、铁链和自行车上的防盗锁。于是,出现开头的一幕。老雷说,“无论如何也要绑住他半个月,不然他不会改的。”

  大门外绑着个年轻人,这吓坏了楼上晚归的住户,人们纷纷报警。到了昨日凌晨3时40分许,在110民警的制止下,小雷才得以松绑。作者: 饶德宏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网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