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一艘载满乘客的客轮沉没 > 印尼客轮沉没最新消息

印尼沉船105人生还2人死 其余数百人仍下落不明

  中新网12月31日电 当地时间12月29日晚,印度尼西亚一艘客轮在爪哇岛附近海域遭遇风暴沉没。直到今天早上,搜救工作仍在继续,目前已经成功营救了100多名生还者,另外数百人仍下落不明。

  印尼中爪哇省三宝垄市搜救行动工作小组负责人里亚迪通过电话对路透社表示,根据旅客名单,这艘名为“塞罗帕蒂”的客轮失事时共载有628人,其中57人为船员。

他表示:“截止到今天早上,我们已经寻找到了107人,其中2人已经死亡。我们已经从南望港(Rembang)派出了12艘快艇参加搜救工作,随后两架名为“诺马德”和“卡萨”的水上飞机也将投入搜寻工作当中,海军和陆军还将派出两架直升机帮助进行搜寻。”

  里亚迪还表示,许多生还者将被送往南望港的医疗中心进行检查治疗。

  部分生还者称,事故时下着大雨,风浪很大,船在汹涌的巨浪中颠簸得十分厉害。而随后所有的灯光突然熄灭,船身开始下沉。

  目前有大约40名轻伤者在南望医疗中心接受治疗,随后他们将被转移到一个临时修建的住所,等待他们的亲人前来接应或是自己回家。

  印尼交通部长哈塔-罗加萨(HattaRajasa)表示,“塞罗帕蒂”号客轮在沉没前就已经着火了。他在周六晚些时候表示称:“巨浪和风暴使得这艘船在沉没前就开始着火了。我们还将继续开展搜救工作,一般来说这项工作总共要持续7天。在我们确认我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之后,我们才会停止搜救工作。”

  这艘客轮是由日本制造的,可载850多名旅客。(钟岩)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工作 | 搜救 | 客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