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干部吃饭不给钱,县委书记上任先讨债

  新华社重庆12月30日专电(记者朱薇)吃完饭后一抹嘴就签字走人,从不谈结账的事,结果导致不少餐饮商家因欠账太多无法正常运转,餐饮老板拿着白条无法兑现,苦不堪言。日前,新上任的重庆市奉节县委书记刘渝平主动为这些餐馆当起了“讨债”人。

  据了解,奉节县90%以上的宾馆、酒店和餐厅都留有政府有关部门请吃后打下的白条。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这些欠账累计已达数百万元。

  日前,新上任的奉节县委书记刘渝平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要求县属部门在外面的所有消费欠账必须在元旦期间全部兑现,兑不了现就处分人。“对那些不愿还账的部门,我们要对其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我们还将进行纪律处理。”刘渝平表示。

  目前,奉节县委县政府“两办”已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县属部门立即对在宾馆饭店的消费欠账进行清算,按照相关要求,这些单位必须在2007年1月4日前全部结清。

  及时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渝平 | 县委书记 | 欠账 | 要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