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桃花工业园引来2.3亿元威化饼干投资项目

  昨天,广东民大华威(安徽)饼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大”)在桃花工业园与肥西县政府正式签订了威化饼干生产投资项目协议。协议总投资2.3亿元,项目占地170亩,投产后年产值达2亿元以上,这是2006年继格力电器后肥西县引来的第二大“金凤凰”。

  合肥人爱吃的威化饼干大都产自“民大”。它是一个跨地区、跨行业、实行多元化经营的企业,是全国最大威化饼干生产企业。为做大做强品牌,企业意欲进军中原。

  今年9月份,“民大”总经理黄振明先生先后到湖南、湖北等地考察,后经一肥西籍商人引荐,又专程来到安徽考察,相中了肥西桃花工业园。肥西县闻讯后,带领相关人员赶往相约地点“迎亲”。然而在“对接”途中,由于黄振明的专车与一小三轮“摩擦”,而错失“良缘”。

  一晃到了10月24日,肥西县前往广州举办招商推介会。在飞机上,县长陈晓波巧遇一老友,而这位老友恰是民大企业的合作伙伴,经引荐,陈晓波与同机的民大企业董事长黄桂友先生相识,陈晓波不失时机地向对方推荐肥西优良的投资环境和优惠的招商政策,下了飞机,仍一路紧追不舍。精诚所至,使对方加深了“桃花印象”。

  10月25日,在肥西招商推介会上,民大企业与肥西县政府签下了意向性投资协议。

  时近岁末,肥西再致电“民大”企业,再三诚邀“民大”前来投资兴业。对肥西桃花工业园“一见钟情”的“民大”企业总经理黄振明先生连夜赶到了肥西。昨天,历经一波三折后,在肥西桃花工业园,“民大”企业与肥西县政府终于喜结“良缘”。(何玉洁、熊兆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波 | 黄振明 | 桃花 | 工业园 | 饼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