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吃火锅一氧化碳中毒 女子出门突然脚软跌倒在地

  昨晚,在东至路蒙羊阁涮羊肉馆,几个人在包厢吃火锅时一氧化碳中毒,有两位女士刚出门就躺倒了。

  当晚11时许,记者赶到东至路这家涮羊肉馆,中毒的余女士正坐在椅子上,身上裹着条毯子。余女士说,当晚她和丈夫在这家羊肉馆请两个同学吃饭,他们要了火锅,是烧木炭的,没想到,吃到一半时,她就感到头疼头晕,当时她还强打精神,一直陪同学吃到9点钟。

当她站起来送同学走到羊肉馆门口时,她脚就软了,一下子躺到了地上。她赶紧喊她丈夫来扶她。走在前面的两个同学也回身来向她走来,其中一个女同学还说,你现在体质咋这么差,但她自己没走几步也倒了。她和女同学都被扶到旁边的椅子上坐着。她感到全身发冷。当她丈夫找来火锅店的负责人时,非但没有人嘘寒问暖,反而说她是喝多了,但余女士当晚根本没喝多少酒。

  直到记者赶到,羊肉馆既没带余女士上医院检查,也没给个说法。当记者欲找羊肉馆负责人时,也被告知下班了。据余女士说,当时包厢排气扇没开,包厢的门也关着,并且第二轮换的木炭并没有燃烧完全就被服务员盖灭了,由此产生的一氧化碳气体过多,当时她和另一个女同学正好坐在空调的下风口,导致了一氧化碳中毒。她表示一定要向羊肉馆讨个说法。(陈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一氧化碳 | 中毒 | 羊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