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英语环境培养外国研究生

  本报讯 (记者佘峥)厦大明年将推出“国际硕士项目”,招收外国学生,全部采用英文授课。曾经长期从事海外教育的厦大招办主任詹心丽说,有些外国人,他到中国留学只是想进行专业学习或更进一步了解中国的经济形势、社会状况,最终还是要回到居住国工作,是否掌握汉语对他们来说没有多大意义。

厦大注意到了这种需求。

  詹心丽说,厦大明年推出的国际硕士项目所有的课程全部用英文授课,以培养既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又了解中国社会与文化的高层次国际专业人才。

  她说,这几年厦大从海外留学归来的教师增多,以及学校大力推广的双语教学,也为这个项目的开设创造了可能。

  首批国际硕士项目将开设六个专业,即中国文化研究、民商法、中国经济政策研究、海洋事务、生物化学于分子生物学、化学工程。六个专业中,有的是外国人可能感兴趣的,有的是厦大的强势学科,例如海洋和化学。

  詹心丽说,为了能和国际接轨,这六个项目的学制全部为两年。

  “国际硕士项目”的招生细节可上厦大留学生网(https://admissions.xmu.edu.cn)查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心丽 | 厦大 | 项目 | 国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