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01大楼今晚将成“仙女棒”(图)

  今晚101大楼的烟火秀将上演,大楼将像一个巨型“仙女棒”,火花将在夜空中乱窜、跳舞,长达3分钟。图为上次的101大楼烟火秀。

  本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2007年即将到来,台北市今晚将举行跨年晚会。在各项跨年活动中最受瞩目的为台北101大楼所施放的烟火。这次施放时间将长达3分钟,届时整个101大楼将犹如巨型的“仙女棒”,制造出火花在夜空中乱窜的效果,可看性很强,预计将涌入50万的人潮。

  上次台北市跨年活动中101大楼烟火秀非常美丽,被岛外媒体广为宣传,而且当时附近商圈小吃比平时多赚五成。
因此,这次施放烟火的时间从128秒延长为188秒,将发射超过1万发的烟火。尽管这次烟火秀的代价高达3000万元(新台币,下同),不过许多厂商认为,以此代价能登上美国CNN等媒体,等于打了世界性的广告,仍非常划算。

  上次光是台北市信义计划区就有40万人潮,几乎是人推着人前进。这次估计有50万人。

  据悉,这次烟火秀得标者仍是日企SONY蝉联,3000万元的得标价格,比上次多了1000万元。台北101公关经理谢文指出,SONY一直对101大楼的烟火秀有高度的兴趣。至于这次SONY将主打哪个品牌,被列为最高机密。

  谢文进一步指出,这次的烟火除了时间比较长外,还加上七彩灯光,主要用来帮烟火染色,让烟火呈现多种不同的颜色。此外还多了“二次接力”的设计,就是第一次爆破后,还有第二次在空中随机爆破。

  为了让这场年度烟火秀顺利进行,101早在上周和烟火厂商到淡水河畔测试,各楼层的安装工作都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另外,台北市长郝龙斌29日举行“烟火、游行、嘉年华、台北最High新年城2007跨年晚会”记者会,台北市的跨年晚会活动将从31日下午2时起,先以15支游行队伍沿着台北市信义商圈松高路、松智路、松寿路“闹街”,揭开跨年的序幕。

  “让台北民众可以用跨年倒数的心情度过愉快的一年!”郝龙斌说,晚会将由知名艺人担纲主持,他和前任市长马英九则与艺人蔡依林一起跨年倒数。

  31日下午率先登场的跨年游行,包括乐仪队、儿童街舞、拉拉队、缤纷逗趣的小丑表演、6米到12米高的4个大型充气玩偶等。

  跨年晚会主持人徐乃麟与蓝心湄也介绍说,跨年晚会将邀请五月天、品冠、梁静茹、梁咏琪等接力演唱,由蔡依林与马英九和郝龙斌跨年倒数,罗志祥唱压轴,从31日晚7时起一直唱到2007年元旦凌晨1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烟火 | 台北 | 晚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