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年开门天转晴 节末冷空气小雪再相逢

  今天上午10点,市气象台发布元旦天气预报。京城市民将在晴朗中迎来2007年第一天,而元旦假期第三天,小雪将再度光临。

  昨天,本市迎来今冬最大一场降雪。据市气象台观测显示,这场降雪从昨天午后逐渐结束,雪最大的在门头沟,降雪量超过4毫米。

其次是海淀、石景山、延庆、昌平,降雪量都超过3毫米。

  小雪过后还留下“后遗症”。昨天下午5点,市气象台同时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以及今冬第一个道路结冰预警信号。

  到今天上午,大雾依然不散,城区平均能见度在1至2公里。同时,零零散散的小雪花继续在空中飞舞。

  市气象专家表示,受冷空气后部影响,今天白天还有零星小雪,但雪量没有昨天大,预计午后到傍晚结束,而最高气温也冻结在0℃。

  京城在飞雪中告别2006年,将在晴朗中迎接2007年。

  市气象台发布元旦天气预报报告

  1月1日 本市天气以晴为主,气温有小幅回升,白天最高升至4℃。市民将在冬日阳光中享受温暖,很适宜安排外出活动

  1月2日 上午天气晴朗,但傍晚之后云量增多,天色转阴。但气温没有明显下降,日最高气温维持在4℃,夜间最低为-5℃

  1月3日京城将再度遭遇一股冷空气,受其影响,将出现2007年第一场小雪。市气象专家分析认为,这场小雪雪量不会太大,但对交通会有一定影响。请外出游玩返京的市民注意安排回城时间,避免小雪天气造成的交通不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雪 | 气象台 | 气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