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瞻:火箭欲用连胜迎新年 内线吃亏面临严峻考验

  北京时间12月31日,两连胜的休斯敦火箭队明天继续坐镇丰田中心,他们将在主场结束2006年的征程,在面对加索尔领军的孟菲斯灰熊队时,麦蒂要全力带领球队用一场胜利与2006年告别。

  姚明的受伤是给休斯敦火箭队的一次重创,因为这位全明星中锋正处于NBA生涯的最佳状态,不过麦蒂的及时复出让火箭队暂时忘却了姚明受伤的阵痛。

在麦蒂复出的三场比赛中,火箭队取得两胜一负的战绩,虽然球队的失误次数不少,可是防守质量大大提高,这让他们收获两连胜。明天坐镇主场面对同分区劲敌,火箭队全力争取三连胜。

  与老鹰队一战麦蒂已经逐渐找到进攻感觉,他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自信,这让他在进攻中也非常高效,明天面对灰熊队时,火箭队同样需要这位领袖有好的进攻表现。埃迪-琼斯的伤愈复出和米勒的存在让麦蒂明天不会轻松,琼斯的防守能力肯定会制造不少麻烦,这将是对麦蒂的一次严峻考验。

  明天将是巴蒂尔本赛季常规赛中第三次面对老东家,在前两次交锋时进攻表现平平后,这一次的巴蒂尔需要承担起更多进攻责任,他也要在防守中好好照顾昔日队友米勒或琼斯。如果巴蒂尔能够如对阵篮网队时那样神准,那么火箭队主场取胜的希望将大增。

  姚明的受伤让火箭队的其他内线球员受益,特别是两位老将穆托姆博和霍华德,他们已经连续三场成为球队首发,结果他们的表现也越来越出色。经过与老鹰队一战,霍华德又找到上赛季的进攻感觉,他明天将给加索尔带领的灰熊队内线制造麻烦。穆托姆博虽然年事已高,可是他在控制篮板和盖帽上的表现仍相当不错,明天他将遭遇一批身体素质出色的年轻人的挑战,这对“木桶伯”来说不会轻松。

  加索尔伤愈复出,斯威夫特状态回勇,瓦里克年轻气盛,他们构成的灰熊队内线明显强于缺少姚明的火箭队内线,这将是近三场比赛以来火箭队第一次在内线上完全处于下风。对于火箭队来说,如果明天想赢得比赛的胜利,他们必须要遏制对手的内线发挥,同时还要控制好篮板,如果让加索尔、斯威夫特等人完全打开,那么灰熊队的外线进攻也将变得异常犀利。

  灰熊队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弗拉特洛成为球队战绩不佳的替罪羊,不过弗拉特洛的离开并没有让球队出现震荡,新教练巴罗尼执教的首战就带领球队获胜,并且灰熊队球员们还在比赛中表现出极强的求胜欲和拼劲,这些对于火箭队来说都不是很好的消息,相信明天在丰田中心,火箭队将迎来一场苦战。

  明天是NBA本赛季新球使用的最后一天,在1月1日NBA将重新启用老的比赛用球,这也让明天的比赛多了一些特别意义,不知道在“人造革”篮球使用的最后一个比赛日,麦蒂能否延续对垒老鹰队的出色手感带领火箭队以三连胜告别2006年,这些都需要比赛来给人们揭晓答案。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孟菲斯灰熊队:斯塔德迈尔、埃迪-琼斯、米勒、约翰逊、加索尔

  休斯敦火箭队: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霍华德、穆托姆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 琼斯 | 米勒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