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辽宁破获非法买卖外汇案 冻结银行卡及存折54个

  中新网12月31日电 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31日发布消息称,2006年8月22日,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与辽宁省公安厅联合采取行动,破获一起非法买卖外汇案(即“8.22”专案),并一举抓获进行非法买卖外汇的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美元34.9万元、人民币28.9万元,冻结相关银行卡及存折54个。

  2006年初,国家外汇管理局辽宁省分局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监测中心提供的非法买卖外汇交易线索,通过筛选、分析辽宁丹东地区大额和可疑资金交易数据,锁定以赵某为首的外汇非法交易团伙,并与公安机关联合立案侦察。经过6个多月的细心经营和缜密侦察,终于成功破获此案。犯罪嫌疑人在审讯过程中对非法买卖外汇交易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田某是外汇非法交易美元资金的提供者。11月13日,辽宁省公安厅将外逃潜回的田某抓获,搜缴人民币14万元,韩币支票40万元、现钞97.4万元,扣缴、冻结存折12个。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辽宁 | 外汇 | 买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