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十大名牌民办大学评选揭晓 西译名列榜首(组图)

  千龙教育讯 (记者:陈岚)日前,由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为指导单位,《中国名牌》杂志社与《中国民办教育》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06年度“中国十大名牌民办大学”评选揭晓,西安翻译学院荣列2006年度“中国十大名牌民办大学”之首。获奖学校依次为:西安翻译学院、南昌理工学院、三江学院、西安思源学院、北京吉利大学、扬州江海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广厦学院、山东英才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厦门南洋学院、江西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在北京举办的颁奖会上,国家副总督学郭福昌等领导向获奖学校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西安翻译学院代表张京州先生在会上发表获奖感言,他说:“中国民办教育风雨几十年,发展至今已成为推动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今天在座的十所获奖院校与许多没有获奖但也很优秀的院校一样,都有着同样的特质。一是办学者都具有高尚的品德,他们无私奉献,在艰难的环境中曲折前行,是这样的执著精神造就了民办教育繁荣的今天。二是求学者具有端正的品行,这些学校里的学生与名牌公办院校里的学生并无二样,欢迎大家到这些学校感受一下学子们勤奋攻读,刻苦钻研,和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三是这些学校都具有优秀的品质,独特的校园文化,科学的管理水平,给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这些因素共同构建了民办院校的品牌实力,创造了像西安翻译学院、南昌理工学院、西安思源学院等品牌学校。感谢活动的主办单位,我们将继续一如既往,为民办教育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努力。”

  据悉,本次评选是对全国名牌民办大学做的一次大盘点,就突出的优秀民办高校在规模、师资和就业等各领域做了特色分析。这是国内首次在教育领域进行的“名牌”测评,标志着民办教育发展跨入“竞合”时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名牌 | 民办大学 | 获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