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电线杆占路 碍事 车辆要绕行 费劲(图)

  本报讯“这么占地儿的电线杆不偏不倚地立在马路中间,好多司机开到这里都得踩急刹车。”家住丰台区三环新城小区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小区附近芳菲路路口处那根碍事的电线杆已经有几个月无人问津了。

  昨天下午,记者在李先生所述的路口看到,一根10余米高的水泥电线杆立在路中,电线杆的周围还用砖头垒了一个一平方米见方的“围裙”。附近过往的车辆都被这个“拦路虎”自然劈成两股,挤在混乱的路口里左冲右突。

  附近的居民们告诉记者,这条芳菲路原本十分狭窄,数月前道路拓宽之后,原来路边的电线杆就留在了路中。
“听说路两侧还要拆迁再修整,估计这电线杆得等下次工程才能挪窝儿了。”路边一家小饭馆的老板说。

  北京电力客服热线95598的工作人员详细记录了记者反映的问题,并表示会尽快派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了解该电线杆的产权情况,如果是电力部门所属的电线杆,他们会想办法尽快解决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线杆 | 芳菲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