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军强奸犯被带离菲律宾监狱交给美国使馆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三十一日电马尼拉消息:在美国施压下,一名犯有强奸罪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已被带离菲律宾监狱,交给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馆看管。

  菲律宾警方及美国大使馆发言人三十日说,这名名叫史密斯的美国士兵二十九日已经被带离菲律宾监狱。

  美国大使馆发言人卢森霍普对当地电视台说,史密斯目前受到美国军方监管,直到司法程序完成为止。

  他还说,现阶段要推测美国和菲律宾明年的联合军事演习是否如期举行还言之过早。

  受害人律师乌苏亚接受电台访问时说,受害人的律师团队打算起诉那些幕后策划交出史密斯的人。

  乌苏亚说:“这等于违犯司法和菲律宾宪法。他们在半夜里,用突击方式带走史密斯。监狱官并不是熟睡的,他协助了犯人离开。”

  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史密斯去年参加了美军在菲律宾的军演。他被控在休假期间在前美军基地的货车上强奸一名二十三岁菲律宾女子,马尼拉法院十二月四日判他罪名成立,并将他送进马尼拉监狱。

  美国引用“访问部队协议”条款,要求将史密斯交由美国看管。菲律宾政府也同意美国政府的看法,即在双方签署的“访问部队协议”条规下,史密斯在上诉期间应该交由美国监管。此事遭到菲律宾法官拒绝。美国上周威胁将取消明年同菲律宾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菲律宾 | 美国 | 监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