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加坡经济连续三年增势良好 2007年至少增长4%

  新华网新加坡12月31日电(记者郑晓奕)新加坡总理李显龙12月31日发表新年讲话时说,新加坡经济连续三年增势良好,2006年经济增长率超过预期,达到7.7%,2007年经济有望增长4%至6%。

  李显龙说,2006年新加坡经济增长强劲,制造业和服务业发展迅速,建筑业呈现复苏。

他还表示,强劲的经济增长势头在2006年前三个季度就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并使失业率降低。

  李显龙说,虽然全球经济在2007年会面临一些不利因素,包括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减缓、全球电子行业需求减少、石油价格居高不下等,但新加坡经济发展前景依然看好。在中国和印度经济的带动下,新加坡经济2007年有望继续增长4%至6%。

  他还表示,新加坡2006年在许多方面都取得不俗的表现,其中包括9月份成功举办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联合年会。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新加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