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恶霸砸云南农贸市场超市 强行赊账“收保护费”

  “收保护费”、强行赊账

  市场恶霸砸超市

  记者陈唯一 “只因为跟他们提起赊烟的钱还没有付,他们就在我的店里大打出手,砸坏了我的柜台,我妻子的头也被他们打破了……”昨天中午,在上马村农贸市场“鸿达超市”,老板王先生看着自己被砸坏的柜台玻璃和店里一片狼籍的物品,无奈地说到。

  王先生说,2006年12月29日晚上,一穿着“军服”、年纪约30岁的四川口音男子来到他的店,赊了一包香烟。因为此人以前曾来店里收过500元的所谓“保护费”。因怕惹事,王先生便把烟递给了他。不料,昨天凌晨1点半左右,超市正准备关门,他却见穿“军服”的男子带着几个人来到这里,要求再赊几包烟。当时正在看店的王先生的妻子便随口说了一句:“你上次欠的烟钱还没有给呢!”不料,男子听到这话竟勃然大怒,冲着她叫道:“我什么时候欠你的钱了?”该男子走上前来,扯住她的头发便动了手,将她的头打破了。听到有动静,在楼上休息的王先生赶紧跑下来阻拦,没想到这伙人又将他当作了攻击对象,动手打了他,还拣起砖头砸坏了店里的柜台、电子秤和门外的水龙头。发泄了一阵,对方扔下一句“是不是不想在这里开了”,随后拔腿就走。离开时,这伙人还拿走了柜台里掉落出来的几包烟。

  见这伙人要跑,王先生急忙拨打了110报警。警察随后赶到,却没有找到那个领头闹事穿”军服“男子。一夜没休息好的王先生昨天一早便到马村派出所做了笔录。他气愤地说:“我在这里开了3年的店,还没见过这么嚣张的坏人!”他的邻居陈先生等人也说,最近半年以来,经常见到这伙操四川口音的人在市场里收取“保护费”,强赊货物。他们见到好几次,却是敢怒不敢言。

  马村派出所处理此事的民警表示,昨天凌晨接警后,由于肇事人员已经逃离现场,目前他们对王先生所说的案件情况还在调查之中。派出所将针对市场里一些商户反映的情况进行走访,弄清那个“军服”男子的身份,以及是否有这样一伙人在这里横行霸道,如果确有其事,警方将给予严厉打击。民警同时提醒附近的商户:如果曾经受到不法分子“收保护费”、强行赊账等侵害,请及时与马村派出所联系,以便警方破案。

  实习生李忠金/摄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护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