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30名选手在成都竞秀 西部旅游形象大使诞生(图)

30名选手在成都竞秀 西部旅游形象大使诞生(图)

三十美女竞逐西部旅游形象大使桂冠

  四川新闻网:三十美眉竞秀蓉城 西部旅游形象大使诞生(图)

    (本网记者 代朗) 一个个青春美丽的身影从红地毯上款款走过,让今年的最后一个夜晚增添了靓丽的色彩。12月31日,西部旅游形象大使暨旅游电视节目主持人总决赛在成都隆重举行,并通过网络在全球同步直播。来自全国三十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西部旅游形象大使和旅游电视节目主持人的前三甲。

  当晚的成都金牛宾馆娇子厅流光溢彩,洋溢着青春气息,三十位选手身着时尚靓丽的服装,伴随着强劲的现代流行音乐在舞台上尽情挥洒,尽情展示。

选手们精彩展示,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通过知识问答、才艺展示、服装秀和综合考评,选手一路比拼,最终产生了西部旅游形象大使和旅游电视节目主持人的前三甲,同时决出了最佳活力、最佳形象、最佳才艺等九个单项奖。

  记者获悉,西部旅游形象大使暨旅游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由全国视协旅游电视委员会主办,全国视协四川工作站承办。活动负责人邵勇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营造社会各界都来关注西部旅游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展示西部旅游业的新形象,提升西部旅游行业的品牌化意识。“大赛选择在成都举办对于促进四川旅游业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尤其是对四川新兴旅游景点和景区更是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展示机会”,邵勇说道。

  当天进入总决赛的三十位选手通过初赛、复赛、准决赛三个环节从众多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之后又专门进行了封闭式训练。在经历了不平凡的三个月后,最终走上了决赛舞台。“结果已经不重要。通过比赛和训练我们学习到了很多东西,选手们私下也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很多选手这样告诉记者道。她们说,希望在今天的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同时希望能将西部旅游美好的形象展现给全世界。

  据组委会透露,比赛获得前三甲的选手将直接进入明年即将举行的中国旅游形象大使选拔。作为第一个由官方举办的同类型大赛,届时全国视协旅游电视委员会的上百家会员电视台将联播中国旅游形象大使大赛。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形象大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