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传《同一首歌》策划人涉嫌贩毒

  据红网报道称,云南盘龙公安分局日前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让所有人惊诧万分的是,贩毒嫌疑人竟然是在演艺界堪称“大腕”经纪人的胡继国。据调查,36岁的胡继国来自成都,父亲曾是一位共和国将军,他从小受到优良的教育。

后来进入演艺圈从事自由经纪人职业,在圈内享有极高知名度的他与众多大牌明星交往密切,他自称手里有至少上百名两岸三地的明星资料和联系方式,还策划组织了200多台大型演唱会,多次参与《同一首歌》的幕后策划,常利用自身雄厚的经济实力捐助希望工程。而前年,他还和香港歌星温兆伦在成都城南开了一家名为“温莎公爵”的美容厅。而这些资料,都已被警方查证属实。目前,胡继国已经被警方刑拘。

  昨晚,《同一首歌》栏目发表声明,否认了以上消息,表示栏目组上上下下均不认识名叫胡继国的人,也没有听说过此人。栏目组要求有关部门追查制造这一虚假“头衔”损害《同一首歌》声誉的来历和责任者。

  晓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继国 | 同一首歌 | 策划 | 警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