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学生文化节“工程大”获两项金奖

  本报讯 (记者方志)12月29日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颁奖晚会,以庆贺在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校园文化节上,该校获得2项金奖,并荣获“校级优秀组织奖”。该校是本届校园文化节上获得金奖最多的高校。

  本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节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广电总局、全国文联、全国学联等单位联合主办,包括校园文化论坛、校园文化建设研讨会、全国十佳百优学生社团展、全国十佳学生网站展、校园短剧展演和校园歌手大赛、街舞挑战赛等活动。

江苏省共派出6个高校的7个节目组成代表队参加,该校是江苏省唯一带2个节目参赛的高校。

  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该校最终获得校园歌手大赛第四名、金奖和街舞挑战赛第一名、金奖。在文化节设置的2个竞赛项目中,校园歌手大赛有82个高校进入业余组复赛,20个高校进入决赛,共设置金奖7枚,该校四人组合以一首《Nomatterwith》夺得一枚金奖;街舞挑战赛有17支队伍进入决赛,共设置金奖4枚,在此项比赛中,该校报送的街舞《Funky》力压群雄,为江苏省代表队再添一金。此外,12月下旬,在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校园文化论坛上,该校报送的三篇论文全部获奖。其中《论大学生青年群体的人力资源开发》(石霞虹)荣获一等奖。

  江苏省代表队在本届文化节上表现突出,共获得金奖3枚、银奖3枚、铜奖1枚。为筹备参加此次全国大学生文化节,从11月上旬开始,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大学生校园文化论坛、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大学生主题摄影大赛、大学生器乐大赛、大学生校园舞蹈大赛、大学生形象设计展示大赛等六大项赛事就已逐步开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学生 | 金奖 | 文化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