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广州至深圳列车因故障全晚点 两千乘客滞留(图)

广州至深圳列车因故障全晚点 两千乘客滞留(图)

昨日,火车东站滞留大量旅客。周涛 摄

  昨日,因为广深线线路信号灯出现故障,从广州东站开往深圳方向的列车全部晚点,两千余名乘客滞留东站。截至昨晚22时,部分列车恢复正点行驶,滞留乘客也已经获得分流。

  列车晚点乘客滞留

  “广州东站去深圳的火车不知出了什么问题都晚点运行,现在我们在火车站足足等了1个多小时。”昨日下午2时,乘客杨先生拥挤在黑压压人群当中,禁不住抱怨。在去深圳的候车室门口,上面悬挂着4趟列车晚点等待运行的通知。

原本是中午1时始发的列车,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仍没有运行。不时地有乘客向工作人员打探列车开始运行的消息,工作人员也显得很无奈,“到了我们会用喇叭通知你们的!”

  杨先生拿着火车票,不停地看时间,“像这样的现象真的很少见,就跟过年挤火车一样。”火车东站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广州往深圳方向的列车一般是15分钟一趟,乘客差不多都是即时买票即时上车,一般情况下候车室能坐满三成人就算多的了,现在初步统计至少有两千乘客滞留在这里,如果不是所有列车晚点,就不会出现这个现象。

  售票窗口依然人满为患

  虽然开往深圳方向的列车全部晚点了,但售票窗口仍然忙个不停,很多乘客虽然得知列车晚点但仍愿意购票坐车。买了T795车次的乘客张小姐说,车次始发时间是中午1时21分,但距离她接受采访时已经晚点2个多小时了。

  “现在火车拥挤得不得了!”好容易上了火车的杨先生发来信息说,他这趟列车不仅位置全满,而且走廊里面也拥挤了很多乘客,因为那些不同车次的乘客也挤上了这趟列车。而最终杨先生也顺利抵达了深圳,不过列车就比平时慢了35分钟。杨从到达东站买票到等待上车再到抵达深圳,足足花了4个小时。

  “列车是上午10时30分后开始晚点的,到了后来晚点的列车越来越多,最后由广州开往深圳的所有列车全部晚点。”广州火车东站负责人对此深表歉意。

  据了解,这次列车晚点短的有半个小时,长的有一个半小时。而晚点的原因则是由于广深线线路信号灯出现故障,只要故障排除后,全部的旅客列车立即恢复正常运行。(来源:信息时报 记者 何华高)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滞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