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元旦节假三天:风和日丽

  早报讯(记者朱彩云)今日是2007年元旦,夜有明月相伴,白天风和日丽。由于冷空气早已进一步减弱,加上三天假期里没有明显的冷空气来补充,各地气温回升。

  昨日早晨7点,泉州市区气温上升到15.6℃,早已从前些天同一时间段的9.0℃中恢复了元气。

昨日,泉州沿海山区的日最低气温皆有明显的回升。

  下一股冷空气将出现在假期过后、小寒节气之前。因此,元旦三天假期是宝贵的黄金时间,不冷不热,舒适宜人。再接下去,就要面临“小寒”的考验了。

  更特别的是,1月3日晚上9点57分月圆。今明处于月将圆时,夜色中有明月清风相伴随,宜户外去赏花,宜庭院中来泡茶。

  根据泉州气象部门预报:今日市区多云到晴,气温16℃~22℃;能见度20到30公里,视线较好;相对湿度30%-70%;森林火险等级3级,易燃危险;紫外线强度3级,中等需防护。明日多云到阴,17℃~21℃。后天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17℃~21℃。

  另悉,今晨,我省部分县市有雾,今日阴到多云;明天至后天早晨,阴到多云,南平、宁德、三明三市的部分县市和其余各市的局部县市有小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元旦 | 冷空气 | 假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