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重庆节日市场粮油价格趋平稳 猪肉单价有所上涨

  本报讯(记者黄显章)昨天,市物价局价格检查分局分兵4路,对元旦前夕的节日市场进行价格检查。检查结果表明:主城区内各大农贸市场、超市、百货商场商品丰富,货源充足,物价基本平稳。猪肉价格略有上涨。

  粮油价格基本平稳

  晚籼米、梗米(均为标一级)这两种常用大米在去年11月份的基础上,每500克仅上涨了5分钱。

市物价局价格检查分局局长王奇说,这个价格还是半个月前涨的价,这些天来,大米价格基本没涨;菜油价格,也是半个月前每500克涨了0.35元,现在一直保持这个价。

  鲜猪肉价格与2005年12月份相比,每500克价格还下降了8个百分点;与2006年11月份相比,上涨了7至8角钱。

  车站码头秩序井然

  昨天,检查组还对重庆菜园坝火车站、重庆长途汽车站、朝天门码头进行了检查。菜园坝火车站和重庆长途汽车站,外出旅客比平时略多一点,没有看到强搭保险情况。售票窗口都贴有“保险自愿”的大字。

  菜园坝火车站、汽长站内处,公用电话亭按物价局要求,挂出了电话收取费价格表,一位电话经营户说,现在不敢“宰客”了,再宰,旅客都跑到火车北站去了,没有人气,更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重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