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奇瑞公司特大盗窃案告破 作案者为公司内部员工

  芜湖奇瑞汽车公司内部价值70万元的汽车配件陆续被盗,作案者竟然是公司员工。经过芜湖警方4个多月的艰苦侦查,涉案的14名犯罪嫌疑人近日被移送起诉。

  2006年7月20日,芜湖警方接到奇瑞汽车有限公司报案,称某公司驾驶员周某在奇瑞公司装货时,涉嫌将一批奇瑞QQ车灯盗出公司。

接警后,警方迅速将周某抓获。审查发现,被周某带出厂的不是奇瑞QQ车灯,而是一箱价值达12万元的ABS控制器。据周某交代:这一箱控制器是帮奇瑞公司员工程某偷的。而当时犯罪嫌疑人程某在贵州出差,心虚的他每天都打电话向周某了解情况。

  警方立即布控,于2006年7月29日晚将程某抓获。随后,警方顺藤摸瓜又掌握了其同伙缪某的情况,并将其抓获。缪某又供出伙同崔某等数人盗窃奇瑞汽车公司配件的事实。至此,该犯罪团伙被摧毁。目前,14名涉案人员已全部被移送起诉。(素心裴明礼文)来源:中安在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奇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