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浙江新增高速公路516公里

  本报杭州12月31日电 记者鲍洪俊报道:浙江省2006年高速公路建成项目暨台(州)金(华)高速公路东段建成通车典礼,日前在台金高速公路现场举行。近期,杭(州)徽(黄山)高速公路留下至昌化段、杭(州)新(安江)景(德镇)高速千岛湖支线、申苏浙皖高速浙江段、杭新景高速公路龙游支线、台(州)缙(云)高速公路东段等高速公路相继竣工通车。

至此,浙江高速公路今年建成516公里,全省高速总里程达2382公里,提前一年完成本届省委、省政府新建高速公路1000公里的计划目标。

  今年完成的10项建成通车的高速公路项目,是浙江省实施高速公路建设“接轨上海、拓展沿海、推进腹地、贯通省外”战略方针的重要步骤,对于推动省内山区欠发达地区发展,具有特殊意义。

  据了解,浙江规划到2010年全省高速公路总里程超过3500公里。到2020年,高速公路密度达到每百平方公里5公里,全面实现浙江交通新的跨越式发展。2007年是浙江本届政府实施“高速网络工程”的最后一年,是建设任务最关键的一年,计划投资233亿元用于高速网络工程建设。届时全省高速公路可望突破2500公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速公路 | 浙江 | 高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