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辆奥拓车欲强行穿越道口 车毁人幸存(图)

北京一辆奥拓车欲强行穿越道口 车毁人幸存(图)

躺在铁道边的奥拓车被撞得面目全非。本报实习生 王宙 摄

  奥拓闯道口 车毁人幸存事发前铁道值班人员力劝未果

  本报讯 (记者陈荞 实习生李秋萌)昨天,一辆奥拓车欲强行穿越道口,被疾驰的火车撞毁,女司机幸无大碍。

  目击者韩先生说,上午9点左右,他步行到海淀区双槐树村村口时,道口已响起鸣笛声,提醒过往车辆行人注意火车。“当时我还看不见火车,想着可能没什么危险,就冲了过去。”韩先生没走几步,就听见道口值班人员大喊“别过,别过”,紧接着火车就来了,而后减速停下。

  “我这才知道不是冲我喊的,是冲它。”韩先生说,随后他看见一辆奥拓车的车头卡在火车下,车身全瘪了。接着,火车上下来几个人,和道口的值班人员一起将女司机拉出来。当时,女司机吓得瘫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韩先生立即拨打120和119。

  女司机被送到附近的721医院治疗。之后,采石路消防中队10多名队员将奥拓车从火车底下拽出。记者赶到时,火车已经开走,这辆被撞的奥拓竖在铁道边。

  道口值班人员说,事发前,道口两边的车辆都停下了,惟独奥拓车往前开,他边喊边打手势叫它停下,可女司机像听不见的样子,还是冲到了铁轨上,被火车撞上了。记者注意到,出事的道口前写有“停”的标志,铁轨两侧各有几根护桩,但道口无护栏。

  在721医院,记者见到了受伤的女司机小韩。她说,当时没听见有人喊话,也没看见火车,“不管怎样,没事就是万幸”。陪护她的朋友说,小韩是在去孩子学校开家长会的途中出事的。医生说,小韩后脑部有淤血,但无大碍。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道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