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残疾女大都会里试钻戒(图)

  曾丽逛解放碑圆梦,是“30多年来最开心的一天”

  本报讯虽然天下着沥沥小雨,但渴望到解放碑看一看的曾丽昨日还是圆了自己的心愿。她激动地说,这是她“30多年来最开心的一天”。

  昨日上午10:30分,身着桃红上衣、黑色羽绒裤,坐在轮椅上的曾丽准时出现在解放碑下。陪同曾家父女的,是沙坪坝区曾家镇政府及该镇龙荫社区的工作人员和红岩志愿者。

  “这就是大都会呀!”透过橱窗,看到商场内琳琅满目的各类商品,曾丽的惊喜之情溢于言表,并催促父亲将轮椅推到挂着两张手表的海报前,用手抚摸着镶满钻石的金色手表,脸上竟悄然绽放出灿烂笑容:“我得好好活,争取下回再来时,把它买回去。


  听说曾丽的故事后,大都会某珠宝购买中心的一售货员,迅速打开柜门,拿出一枚价值8000多元的戒指,让她试戴。“这……不是梦吧!”看到自己手指上的戒指,曾丽激动万分,归还钻戒时,她一个劲地感谢陌生的售货员。

  逛累了、看够了,直到下午2:40分,一行人才在好吃街歇脚吃午饭。陪同的工作人员为曾丽买来了汉堡包和薯条。面对“洋”食品,曾丽表现出孩子般天真的娇态,戏称30多年终于换了种口味。

  “如果不是亲眼目睹了解放碑的繁华、靓丽与时尚,单凭想像,我将永远无法在脑海里勾勒出这样完美的画面。”临别,曾丽告诉记者,感谢晚报和好心人给自己的关爱和帮助。她要把这一天的经历与因晕车无法一同前来的母亲和弟弟分享。“2006年最后一天,我经历了一连串意想不到的惊喜,它将在生命中成为永恒的记忆。”她说。

  (记者 董亿/文 扬帆/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丽 | 大都会 | 解放碑 | 手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