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元旦出行避走交通热点 成都发布热点地段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龚锐)由于元旦假期时间较短,各城区及近郊的景点成了市民们出行的首选,为给假期出行的市民提供便捷,城区各交警分局昨日发布了假期出行热点地段,市民假期出行时可以尽量避开以下路段。

  城东地区按以往惯例,元旦假期的吉日吉时必将成为新人们首选的婚庆佳期,今日上午,合江亭片区必将又是新人汇集,交警三分局民警建议假期出行的市民在今日上午尽量避开合江亭片区。

  城西地区◎羊西线和老成灌路是前往都江堰的必经之路,假期进出城的车流量肯定要比平时增加许多,交警巡逻分局民警建议出行市民朋友尽量避开上午9时至10时30分、下午2时30分至5时这两个交通高峰时段;◎成温公路作为前往西岭雪山等景点的主要道路,假期肯定也是车辆众多,交警四分局民警建议出行市民绕开该线路或避开上午下午的交通高峰时段。

  城南地区按照一年一度的惯例,今日上午,成都市将在人民南路沿线举行“四川省全民健身跑暨成都市第38届元旦越野赛”,出行的市民朋友请避开人民南路沿线,选择其他路段出行。

  城北地区由于目前二环路高笋塘路口至荷花池路口间道路正在施工,加之火车北站广场的地铁施工,造成人民北路一段和蓉北商贸大道每日车流量增加,交通不畅,交警二分局民警建议市民朋友假期出行时尽量避开该地区,以免耽误出行时间。

  ·交警建议·

  由于目前正值冬日多雾时节,大雾的不时来袭经常造成高速公路被迫关闭,即使道路交通未被中断,雾天出行,交通安全隐患也较大,交警建议市民朋友假期出行时,多多注意天气情况,尽量避免雾天出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出行 | 假期 | 市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