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1月3日北京将迎来今年第一场降雪 雪后刮起北风

  雪后雾浓 天渐放晴

  路面湿滑 注意交通安全

  本报讯 (记者艾秀丽)昨天是2006年最后一天,上天将洁白飘逸的雪花散发到人间,雾蒙蒙的天空中,雪花纷飞,时间缓缓流逝,指针很快划拨到了新的一年。

2007年第一天,北京的天空将逐渐放晴,阳光也会将温度提高到2℃。但由于空气湿度大,又没有明显的北风,因此雾气很浓,路面又很湿滑,因此开车的朋友要格外注意安全。

  昨天阴沉的天气没有给太阳露脸的机会,因此南郊观象台观测到的最高气温只有-1.4℃,比较阴冷。昨天后半夜云带逐渐离开北京,由于夜间气温低,积雪难以融化,又没有北风的干扰,容易起雾,市气象台昨天下午5时又继续发布了大雾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能见度低,道路湿滑,提醒司机朋友注意交通安全。

  今天是2007年元旦,整个城市还能见到2006年最后两天雪的影子,因此市民会迎来一个银白色的元旦。相信有雪的陪伴,大家会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新年。此外,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1月3日,受冷空气和偏南气流影响,北京还将迎来2007年的第一场降雪,雪量不会很大,但雪后会刮较长时间的北风,在外游玩的朋友要注意防寒保暖。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降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