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混合项目有分有合

  接力赛讲的是配合,娱乐全运会,请来的都是夫妻档,还有什么比夫妻档更默契的配合呢?而且,我们不仅要请夫妻档,连他们的“狗宝宝”也要请过来,这样就更有默契啦!你瞧,王菲李亚鹏,袁咏仪张智霖,关咏荷张家辉,朱莉皮特,陶晶莹李李仁,孙莉黄磊等一家子,正握着接力棒,准备跑个好成绩呢!

  金牌:

  王菲&李亚鹏

  快报裁判团评语:“鹏菲”在春夏之交“打造”的“接力”宝宝李嫣,一上场就引起轰动。

本以为可以安心参赛了,一看女儿,嘴怎么像小兔子一样,夫妻俩立即带着宝贝去美国做手术,还大发善心地筹备建立了嫣然天使基金计划,救助贫困唇裂儿童。就凭这份爱心和慷慨举动,也该颁块金牌给他们啦。

  银牌:

  吴君如&陈可辛

  快报裁判团评语:真不知道让吴君如来参赛是不是影响赛风,她向来大大咧咧。生孩子也是,你瞧,“接力”宝宝还没上场,吴君如就“招摇”地陪同夫君,参加金像奖,所幸,夫君拍的《如果·爱》在2006年斩获甚多。裁判团认为,虽然吴君如有点“无组织无纪律”,但成绩不俗,颁个银牌吧!

  铜牌:

  袁咏仪&张智霖

  快报裁判团评语:张智霖袁咏仪这对金童玉女,本应该参加马拉松比赛,毕竟他俩爱情长跑了13年,堪称圈内模范爱人的典范。但由于突然传出生子喜讯,两人立马换了项目,改赛接力跑。而“接力”宝宝也不含糊,一生下来就手长脚长,当然跑得飞快!铜牌轻而易举收入囊中。

  其他落榜选手:

  快报裁判团评语:参加2006年接力赛的还真不少,关咏荷张家辉,皮特朱莉,陶晶莹李李仁,孙莉黄磊这几对“星爹星妈”,在生孩子时,却忽略了事业,赛跑成绩自然平平。

  黄牌:

  毛阿敏&×××

  快报裁判团评语:裁判团还真没有遇到过,都比赛了,竟然找不到选手人的。冲这一点,就应该给毛阿敏这个选手一张黄牌。别告诉我们这个选手心理素质差,不好意思见人。两人生孩子的时候,怎么好意思的啊?给个黄牌,算是便宜的了。

  红牌:

  姜文&周韵

  快报裁判团评语:姜文是个老选手了,但你也不能老打擦边球,前面和法国老婆生个小孩,这次又和周韵生一个。怎么着,想搞人海战术啊?现在有人反映你的问题很严重,凭什么你就认为周韵行,愣把法国选手轰下去了啊?而且,生个孩子还把正在拍的戏给停了啊?谈情说爱把工作都忘了,太不应该了,红牌!

  快报记者 李谷 史丽君 孙伊 曹锋

  接力赛跑

  羽毛球混双比赛,张军高崚本来是一对黄金搭档。结果今年亚运会,怎么就高崚和郑波拿了冠军了呢?体育圈里分分合合,娱乐全运会上,也尽是作男作女啊!梁咏琪郑伊健,刘烨谢娜,舒淇张震,周杰伦侯佩岑,林志玲言成旭,徐若瑄吴建豪,张亚东高圆圆以及黄晓明秦岚8对组合,哪对不“作”?当然,快报裁判团就看哪对搭档最“作”了!

  金牌:

  梁咏琪VS郑伊健

  快报裁判团评语:郑伊健和梁咏琪这对选手可以说是娱乐全运会上最“作”的选手,先是郑伊健舍弃旧搭档邵美琪选择了梁咏琪,风风火火打遍羽坛无敌手7年,但最终还是分手。现在,梁咏琪搭上了老外,蒙嘉慧火速与郑伊健成了“拍”档,真“作”得可以啊!

  银牌:

  周杰伦VS侯佩岑

  快报裁判团评语:周董与侯佩岑打配合也和做人一样,喜欢摆酷,玩花哨,侯主播躲在后方,周董冲在前面扣杀,靠着个人魅力和超强的人气,打了几个漂亮仗,但美女英雄互不珍惜,原本“周侯恋”也算是娱乐运动会上的一段佳话,没有想到就这么散伙了,“太作了!”

  铜牌:

  张亚东VS高圆圆

  快报裁判团评语:对张亚东一见钟情的高圆圆曾自曝想与他结婚生子,但最终未能美梦成真,原因可能归于才子张亚东的爱情故事过于精彩:才女徐静蕾、绯闻女友春晓、模特女星瞿颖。更值得一提的是,张亚东还是一个10多岁男孩的父亲。“玉女”高圆圆终究无奈提出散伙。唉,裁判团都看不懂了,到底是女的作,还是男的作。

  其他选手:

  快报裁判团评语:刘烨谢娜散伙,聚少离多没啥悬念,还不算作。其他选手更是捕风捉影式的组合,分不分,合不合的借机炒作。

  黄牌:

  黄晓明VS秦岚

  快报裁判团评语:黄晓明和秦岚这对选手,裁判团真有点看不懂。2006年年初才被人看到一起共进“烛光晚餐”的,怎么隔了几个月,两个人就改打球为“开打”了呢?两人都要另选搭档了,又有人和裁判团说,两人分手是炒作。这一惊一乍的,太气人了。裁判团坚决要给这两人一张黄牌,哪怕是冤枉了。

  红牌:

  何洁VS林俊杰

  快报裁判团评语:羽毛球的双打选手也是讲缘分的,何洁和林俊杰的亲密照曝光后,大家一琢磨,两人的亲密照出现在何洁丢失的手机中,看来不假啊。可换个场合,林俊杰说,没有这回事,怎么都不会喜欢何洁那种类型的。运动员是靠实力吃饭的,怎么可以无中生有呢?裁判团现在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羽毛球

  混合项目中,冰上芭蕾(正式点叫“冰上双人滑”)是比较养眼的。它讲究的实在太多了,不但要滑得好,动作要优美,关键还要看配对选手的默契度,也就是配合。参加2006年娱乐全运会的大腕们,配合度都还不错,黑马谢霆锋张柏芝组合,陆毅鲍蕾组合;老牌的李克勤卢淑仪组合,陈建斌蒋勤勤组合;新秀吴奇隆马苏组合,羽凡白雪组合等等。现在我们不妨看看,究竟哪对组合能在2006年取得这个项目的桂冠呢?

  金牌:

  谢霆锋&张柏芝

  快报裁判团评语:谢霆锋张柏芝是一对很努力的选手,一年多前拍《无极》的时候,他们就开始练上啦。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绣花针,这日积月累的,小谢小张终于练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于是高调向外界宣布要以谢张组合参加2006年冰上芭蕾,一开始还饱受非议,特别是家人都不允许,这也难怪,谁知道他们配合怎么样啊,就敢配对参赛?但小谢小张也不含糊,好说歹说把家人和观众说服了。果然,他们第一次亮相就备受好评,一路过关斩将,锋芒毕露啊!获得金牌后更是不得了,听说现在要找这两个人一块表演什么的,价格比以前翻了一倍,可见实力还真不一般。

  银牌:

  李克勤&卢淑仪

  快报裁判团评语:这对组合是今年参赛选手中配合时间最长的一对了,掐指一算,已有13年的历史了,滑得也不错,可一直待在业余组。原因挺简单,李克勤一直不愿去注册参赛资格,说要低调,不要太张扬,自娱自乐就行了。卢淑仪好歹也是一港姐,就被李克勤这样一直晾在业余组,等到人老珠黄滑不动了,那怎么行?她催了13年,李克勤终于想通了。于是2006年,他带着卢淑仪大张旗鼓地注册参赛,这一注册还引来香港众大腕的关注,刘德华还亲任啦啦队队长。比赛中李克勤、卢淑仪表现出了一如既往的高水平,无奈年龄偏大,屈居亚军。

  铜牌:

  陆毅&鲍蕾

  快报裁判团评语:一个是潇洒帅哥,一个是大眼美女,陆毅、鲍蕾这对组合早在学校时就专攻冰上芭蕾,他们一直是一对不错的组合,无奈踏入娱乐圈后,两人都有做不完的工作,长时间分隔两地,训练都给耽误了。正因为这样,小陆小鲍不但参加不了比赛,还一直被外界传说要拆伙。俗话说得好,众口铄金,要是陆毅、鲍蕾再不好好训练,那铁定玩完。他们当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见缝插针找机会,一定要让大家看看科班出生的厉害。于是2006年,陆毅、鲍蕾卷土重来,高调参赛,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只不过因为临阵磨枪,配合度难免有些偏差,获得季军。

  其他选手:

  快报裁判团评语:吴奇隆马苏组合,羽凡白雪组合,这两队人马虽然表演得还行,但总是缺一把火候,总让人觉得不是那般完美,技不如人也只能名落孙山啦。

  黄牌:

  陈建斌&蒋勤勤

  快报裁判团评语:为了练好冰上芭蕾,蒋勤勤真是物色了好多搭档,花的心思可就多了。但陈建斌你怎么就不珍惜呢?两人好上才没有几天呢,你怎么就能上演家庭暴力呢?不管你承认不承认,裁判团要提出严厉批评,要知道珍惜,有缘分一起跳芭蕾,而且是冰上芭蕾,太不容易了。好在金鹰奖上,你还对老婆大人照顾得挺周到,就只给个黄牌吧。

  红牌:

  李湘&李厚霖

  快报裁判团评语:李湘和李厚霖的这个冰上芭蕾,开场令人叫绝啊!外界还没有反应过来,他们就用玫瑰和婚纱给大家呈现了一个童话般的婚礼。随后夫唱妇随,连李厚霖新开的珠宝店,也让李湘代言。但裁判团就纳闷了,开场那么好,后来怎么就搞砸了呢?一开始问题好像都出在李厚霖身上,说他资不抵债,要破产啦;又被拍到和别的女演员很亲热了。这些失误也就算了,但李湘最后还是在博客中承认离婚。失败啊!这还不演砸吗?裁判团对此提出严厉批评:上场一定要慎重,要玩高难度的闪婚可以,但千万不要演砸了,影响多坏啊!

  冰上芭蕾

  今天,我们再次回到2006年度娱乐全运会颁奖礼的直播现场!昨天,我们揭晓了单人项目的比赛结果。短跑、马拉松、跳高的奖牌一出来,各界反应那个激烈哦:高兴的,哭天抹泪的,甚至还有高喊“给裁判团放点血”的。哼哼,裁判团不吃那一套。我们的信条是:该出手时就出手,该给敬酒不给罚酒。好了,不多啰嗦了,今天继续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颁出第二个比赛大类———混合项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克勤 | 梁咏琪 | 张亚东 | 郑伊健 | 鲍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