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江苏男排完败上海

  快报讯(记者付智勇)阵容作了较大调整的江苏男排昨天在客场以1:3不敌卫冕冠军上海队。江苏男排在失利的三局比赛中得分都没超过20分。虽然实力上有差距,阵容也不完整,但江苏队还是赢了对手一局。主帅卢卫中认为,队员体现出的永不放弃的精神,让他感到高兴。

  江苏男排昨天派出的是张晨、陈平等年轻人,因为江苏男排的一传比较薄弱,上海队就针对这个软肋,发球屡屡破坏江苏队的一攻。

  虽然一传不稳定,但是江苏队还是在第二局超水平发挥,以25:23拿下一局。卢卫中说:“年轻队员在场上很敢打,他们的表现始终让我看到希望。上赛季我们那么强大都未能在上海的主场拿下对手一局,今年这么困难反倒拿了一局,这说明我们队员还是很有潜力可挖的。”

  比赛当晚江苏男排返回南京,今天是元旦,卢卫中也准备给球队放半天假。为了根治队员的伤病,队里还特意从北京三院请来了一名运动医学的专家,给施海荣、韩宁和张晨进行会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卫中 | 江苏 | 男排 | 上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