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元旦 > 元旦消息

全球迎新 五彩缤纷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2006年最后一晚。狂欢、焰火与登山,全球以不同方式辞旧迎新,但都怀着相同的愿望:在新的一年拥有平安、健康、和谐的生活。

  美国:广场狂欢纽约人新年前夜习惯聚集在时报广场倒数迎新,在音乐、灯光和歌舞中挥别2006年。

因今冬相对温暖,广场新年狂欢组织者说,今年的活动将打破几项历史纪录,不仅参加者暴增,将在时报广场落下3.5吨彩屑的壮举也是前所未有的。

  澳大利亚:雨中共舞作为世界上首先看到日出的国家之一,澳大利亚已按捺不住新年将至的喜悦心情。2006年最后一天,数千人聚集到悉尼港口,观看当晚的焰火表演。但气象部门预测,悉尼将在雨中作别2006年。

  日本:祈福登山2006年最后一天夜晚,大多数日本人会守在电视机前,观看徒手搏击比赛。近年来,这已成为新年前夕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之一。还有超过1.5万人以登山的方式庆祝新年,其中约100人攀登富士山,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据新华社

  ·不和谐音符·

  泰国多起炸弹爆炸泰国首都曼谷市中心几个重要商业区2006年12月31日晚6时30分左右同时发生炸弹爆炸事件,至少造成两人死亡,30多人受伤。

  菲律宾近300人被爆竹炸伤菲律宾卫生部2006年12月31日说,新年尚未到来,为庆祝新年而燃放的烟花爆竹已导致超过284人受伤。

  巴西警方与贩毒团伙激战继2006年12月29日晚上在里约热内卢击毙5名黑帮嫌犯后,巴西警方31日再度与进攻一所警察局的毒品贩子激烈交火。

  据新华社、中国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狂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