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蔡琴有望明年再来上海倒计时(图)

  蔡琴上海演唱会昨晚在大舞台爆棚,在三十余首老歌的萦绕下,蔡琴陪上海歌迷度过了2006年的最后一夜。特别是舞台大荧幕上配合音乐播放的珍贵影像,让观众们值回票价。据了解,目前主办方已经向蔡琴再次发出邀请,希望明年12月31日她再来上海大舞台举办个唱,而蔡琴也已经初步接受邀请。

  “歌女的路不好走。”身着卡门礼服的蔡琴从舞台正中央款款走下,一语双关地调侃。她说开场的《天涯歌女》除了配合第一个演出环节,更特别具有深刻含义,“因为歌词中唱的‘天涯海角觅知音’,就是我想用来感谢所有现场知音的心里话。
”不过如今的她已经站在舞台正中央,是当之无愧的中文歌后,并且在一个晚上演唱了中文歌曲历史上近20位巨星的经典名曲。台下歌迷以40岁以上的居多,白发满头的老歌迷在听到《夜上海》、《明月千里寄相思》、《夜来香》、《魂萦旧梦》,听到蔡琴演绎上海四大歌后,听到蔡琴说起在上海演绎老歌特别有味道时,掌声不断。

  由于今年恰逢中文流行歌曲80周年纪念,蔡琴特别选择2006年最后一天陪上海歌迷一起为中文老歌80岁风光庆生,并把周璇、刘文正等巨星“请”上舞台。演唱真人版《被遗忘的时光》一曲时,香港寰亚电影公司特别批准演唱会使用《无间道》中梁朝伟和刘德华在音响店首次会面时一起聆听蔡琴歌声的电影画面,让现场气氛升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琴 | 上海 | 舞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